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手验房攻略 手把手教你核实面积检查室内工程

新手验房攻略 手把手教你核实面积检查室内工程


发布时间:2015-04-01 19:46:41   阅读次数:218

  手把手教你核实新房面积 购新房新手业主以后不用愁了开放商和售楼小姐都是一群厉害的主,经过他们的嘴巴一说什么都是高端都是极品,但是作为购房的新业主我们也应该掌握一些新的验房知识。让自己不吃亏!
      核实面积。这是验房过程中较为重要的一项。核对时要带上购房合同,确认购房合同上的附图与实际是否一致、结构是否和原设计图相同。由于销售合同上的面积是期房的销售面积,因而在工程完工后,开发商还要请测绘单位对已完工的住宅楼进行实际测量。后者的实测面积就是业主与开发商进行面积结算的依据,同时要按与购房合同中约定的面积的误差结算相应房款。如果购房者对实测面积有疑问,也可以要求重新测量。
      相信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在挑到理想的新房之后,接下来所要面临的就是待到房屋竣工后,如何去验收房屋这一重要的环节。那么,对于很多在这方面没有经验的普通人来说,掌握一些基本的验房环节和验房技巧是十分重要的。
检查室内土建工程。该项检查最主要的则是墙面、地面和屋顶的检查,墙面主要检查是否有明显的裂缝,一般来说,与房间横梁平行的裂缝,基本不存在危险,修补后不会妨碍使用。但如果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甚至与横梁呈垂直状态,那么就说明房屋有沉降现象,存在结构性质量问题。另外,还要注意墙面的平整度和垂直度,踢脚线是否用水泥砂浆打底。地面则要勘验是否有大面积空鼓、贯穿性裂缝、起砂现象,表面平整度,坡向是否正确等。特别是卫生间和厨房等需要做防水处理的地面和墙面是否做好防水,并在卫生间做蓄水检测。其具体做法是,用塑料袋装满沙子将地漏堵住,然后在卫生间蓄一些水,待到24小时后,到楼下对应的卫生间位置看其顶部是否有渗漏。这个检测最好与楼上和楼下住户一起进行,这样可同时检测自家卫生间的地面和顶部是否有渗漏现象。最后就是屋顶的检查,这要是看其是否有明显裂缝、脱层、锈点以及倾斜等。
      家,是避风的港湾,房屋,是我们安身之所。但是,您居住的房屋真的是港湾吗?安全吗?这些,或许是很多业主都不曾注意到的地方。因此,强化居住房屋的安全性检测,就是我们需要更多的去关注的。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