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施工组织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施工组织设计 >> 可靠性鉴定方案(框架)

可靠性鉴定方案(框架)


发布时间:2015-04-03 13:50:12   阅读次数:161

 *********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位于************。该房屋据悉为**层框架结构,以钢筋混凝土梁、板及柱构件共同承重,180mm厚砖墙分隔及围护,建筑面积约****㎡。为了解该房屋现时的安全状况,受******公司的委托,我公司拟对该房屋进行房屋可靠性鉴定。

一、鉴定程序

二、房屋可靠性鉴定依据

2.1、《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292-1999)

2.2、《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GB/T50344-2004)

2.3、《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2010)

2.4、《建筑抗震鉴定标准》(GB50023-2009)

2.5、《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GB50223-2008)

2.6、《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09-2012)

2.7、《建筑结构抗震加固技术规程》(JGJ116-2009)

2.8、《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1-2010)

2.9、《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11)

2.10、《钻芯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CECS03:2007)

2.11、《混凝土中钢筋检测技术规程》(JGJ/T152-2008)

2.12、《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 8-2007)

2.13、其它相关技术规范。

三、房屋可靠性鉴定所用仪器设备

3.1、金刚石钻机(ZIZ-200B);

3.2、钢筋位置测定仪(DJGW-1A);

3.3、楼板测厚仪、回弹仪、碳化深度测量尺;

3.4、手持激光测距仪(13209)、游标卡尺、卷尺、相机、皮尺等。

四、房屋可靠性鉴定方案

4.1、对房屋结构类型、建筑层数、房屋地址、建造年代、房屋朝向、房屋装修概况及房屋用途进行现场调查。

4.2、用裂缝测宽仪及钢卷尺对房屋的地基基础、上部结构、围护结构进行外观检查、测量,对部分典型构件损坏情况(变形、开裂、沉陷、渗漏、露筋等)进行外观检查及拍照记录。

4.3、采用“DJD2-1GC”型电子经纬仪对该房屋部分部位竖向构件倾斜率或偏移比值进行测量,分析房屋是否出现倾斜及不均匀沉降现象。

4.4、对该房屋现有上部结构的建筑及结构布置、构件尺寸、层高等情况进行现场测量,并与设计图纸进行复核。

4.5、按照国家现行相关检测标准的要求抽取一定数量的钢筋混凝土柱、梁及板构件进行配筋情况、砼保护层厚度及板混凝土厚度的检测。

4.6、按照国家现行相关检测标准的要求抽取一定数量的钢筋混凝梁、板及柱构件采用钻芯法进行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

4.7、根据现场检查、检测结果,并依据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对该房屋现状结构承载力进行验算分析。

4.8、根据检查、检测情况和验算结果,依照《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 50292-1999),判定该房屋现状承载力性能是否满足结构安全要求,并对该房屋现状不满足结构承载力计算要求的构件提出可靠的处理建议。

五、进度及工期保证措施

5.1、检测鉴定工期

我公司和委托方共同商议进场鉴定时间,并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现场检查、检测工作,完成现场检查、检测工作后10个工作日内以栋为单位向委托方出具房屋可靠性鉴定报告壹式叁份。

5.2、工期保证措施

(1)、加强现场管理,明确各职能管理人员和各鉴定人员职责,建全组织管理体系,在公司的领导下,实行项目负责制。

(2)、根据工程量及配套进度的要求,确保人力、物力、财力上在本工程的需要,在其它项目上配置一定的机动力量随时调度。

(3)、推行责任制,把质量、进度、效益目标落实到各个人,订立奖罚制度,充分调动员工劳动积极性。

(4)、项目负责人为鉴定现场调度总指挥,控制进度及施工人力、设备平衡调配。

六、鉴定收费及支付方式:

(6.1)、鉴定收费:

*********房屋可靠性鉴定费按人民币每平方****整(¥:**元/㎡)收取,含税,鉴定面积以建筑面积为准。

(6.2)、支付方式:分期付款

(5.2.1)、鉴定单位仪器设备、人员进场时支付鉴定总价的50%。

(5.2.2)、鉴定单位提交鉴定报告给委托方时,委托方应向鉴定方一次性支付余款。

七、其他事项

(7.1)、委托方在我公司检测鉴定前,应向我公司出具相应的委托证明或签订协议书,协助我公司做好检测所需的辅助工作,包括提供水、电、梯子及相关资料等。

(7.2)、我司仅负责检测鉴定,不承担检测部位的修复工作。如委托方委托我司进行修补,修补费另计。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