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广达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广达服务中心 >> 鹏远幼儿园

鹏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5-04-03 14:12:41   阅读次数:150

 东莞市沙田鹏远学校创办于2005年9月,是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开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教育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并于2007年报建附属鹏远幼儿园,从而实现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初中教育的连续和承接。 学校现占地面积46亩,设计办学规模(小学、初中)50个教学班,学生人数2500人。

办学宗旨

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孩子为教育中心,始终坚持以教育的社会责任为己任,所以,我们借用宋庆龄先生教诲作为学校的办学宗旨,即: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学特色

传承国学经典、重视人文关怀、突出体育美育、发展个性特长

未来展望

教育之路,永不停歇。沙田鹏远学校计划在10—15年的长期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加大投入、加强内部管理,促进学校与现代教育相融合,实现学校预期的“重科研、创特色、高质量、办名校”的总体目标,通过走上等级、上档次、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之路,成为东莞市乃至珠三角地区的优秀民办学校和示范性品牌民校。
2007—2012年的发展展望为(分三步走):
(1)、夯实基础,规范管理,塑造形象。
创建东莞市“绿色学校”。力争两年内成为集团办学中的优秀学校,领跑沙田镇内同类型民办学校,实现影响力向周边镇区的积极扩散,并使各项办学指标赶超东莞市片区一级学校优秀学校相关要求。
(2)、深化改革,提升质量,初具特色。
在三至四年内逐步开展并完成学校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的转变,初步实现招生的自主选择,使学校的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主要的办学指标达到市一级要求,争创市“文明学校”和“市一级学校”。
(3)、自主创新,提升档次,形成特色。
形成一整套系列化的、具有自主特色的办学运作模式并取得较好的办学成果。五年期内全面达到市一级优秀学校的综合指标要求,能以独特鲜明的办学特色,丰硕的办学成果驰名全市,形成自己真正的办学经验,具备较强的品牌效应。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