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东莞全市立即开展在建工程及既有房屋安全专项检查

东莞全市立即开展在建工程及既有房屋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14 10:50:29   阅读次数:12

    常平镇“8·13”民房倒塌事故、大朗镇“8·14”火灾事故,让人揪心。为贯彻落实8月15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关于深刻汲取常平镇“8·13”民房倒塌事故、大朗镇“8·14”火灾事故教训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住建局昨日发出紧急通知,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建工程及既有房屋安全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将局部或全面停工

   全市在建房屋、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包括市一级监督、市镇两级监督、中心镇(园区)一级监督工程,全部纳入此次专项检查范围。

通知指出,将从九方面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安全情况。其中,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工程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履行法定安全责任的情况,贯彻落实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的情况;消防设施设置情况;持证上岗情况及其按规定到位履职情况;建筑起重机械执行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条文落实情况以及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项目临边洞口防护情况以及其他容易引起安全事故的分部分项工程,都将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通知专门提出,要重点加强对此类项目检查。特别是对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重点是深基坑、高支模及建筑起重机械等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包括专项施工方案是否按规范编制及审查审批情况、安全交底情况、施工现场是否严格按通过审查的方案实施情况以及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情况等。

   从昨日起,企业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各镇街(园区)规划建设办(局)必须对本地区全部在建工程进行全覆盖检查,不得漏检少检。对检查中发现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将责令其局部或全面停工,并按规定进行跟踪处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既有房屋

危险建筑该停用的坚决停用

   全市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既有房屋,包括居民楼/宿舍楼、学校、幼儿园等,均纳入此次既有房屋专项检查之列。

为防止常平镇“8·13”民房倒塌事故再次发生,通知特别提出,要防范受泥石流、山体滑坡、雨水浸泡、施工开挖等影响因素导致居民楼、宿舍、工厂、工地工棚、围墙等既有房屋与临时建筑倒塌事故。

   同时,加强对房屋建筑的玻璃幕墙、石材外墙等装饰装修涉及加大荷载的悬挑构件安全状况的监管。

   通知要求,督促房屋产权人或使用人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要跟踪监管,整改到位,对整体危险和局部危险建筑采取果断措施,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从根本上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