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校舍加固没有通过验收擅自提前使用引发事故

校舍加固没有通过验收擅自提前使用引发事故


发布时间:2016-12-07 18:20:25   阅读次数:15

学校对校舍进行加固补强也要注意安全。小峰是东莞市黄水学校七年级三班的学生,开学第一天,小峰的头就被吊顶电扇砸到,到现在还躺在东莞人民医院里。学校由于在暑假期间对部分宿舍进行了加固施工,但由于时间紧迫,有些宿舍没有来得及验收就要投入使用了,就这样留下了安全隐患。
 
  在医院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学生小峰。他头部骨头通过手术植入钢钉加固,再过一个星期还需要进行二次手术。对于事发的情况,小峰不愿多说,只是用被子捂住头。据小峰的父亲介绍,9月1号开学第一天,儿子在宿舍午休时,不小心被吊顶的风扇打到。随后,记者也赶往事发学校,找到了目击者小陈。
 
  小段带记者来到宿舍,里边摆着十张双架床,上铺距离吊顶的风扇仅一臂之长,学生坐在上铺,只要把手伸直就能碰到风扇叶片,十分危险。
 
  东莞市黄水学校校长介绍,目前,由于新的宿舍楼正在装修涂漆,因此,学校将三个空闲的办公室当做临时宿舍。为此也找来专业的加固公司进行加固施工,但由于施工从8月16号才开始,短短两个星期就完工了,还没有来得及验收,就要开学了。记者看到,这个临时宿舍的楼板水泥好像还没有完全干,但已经在上面打了孔装吊扇了。
 
  记者同时也联系到了东莞加固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由于施工工期太短,从开始到结束至少需要三个星期,但由于学校擅自提前投入使用,根据合同,出现事故与加固公司无关。
 
  学校承诺支付小峰所有的医疗费,同时,将所以在临时宿舍住宿的学生安排到其他正规宿舍先住一个星期,等到维修改造的宿舍通过验收后后迁回来。并给每一间宿舍装上两台空调。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