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施工组织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 >> 施工组织设计 >> 喜利得积极参与国内桥梁加固工程

喜利得积极参与国内桥梁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07 18:25:09   阅读次数:6

   随着我国交通事业的高速发展。桥梁加固与改造工程也逐渐增多。桥梁病害主要表现为桥梁承载力不足。宽度不够。主梁挠度过大,裂缝过大,基础不均匀沉陷,结构钢筋腐蚀严重等。究其原因主要是桥梁年久失修,交通荷载过大,或由于设计,施工和意外等原因使一些桥梁通车不久也出现上述情况。
 
  要使这些桥梁能够继续正常工作,就必须采取必要的手段对其进行加固和改造。尽管每座桥粱的病害不尽相同,但摆在设计人员面前的解决方案可大致分为:增大结构的截面与配筋。加体外预应力,增加新的主梁、墩柱、桩基,或改变结构体系。粘钢加固等。
 
  在这些方法中不可避免地要遇到新旧混凝土的连接,钢板与混凝土的连接。或构件之间的连接。这种连接就是所谓的后锚固技术。其通常采用锚栓锚固和粘结锚固的方法。
 
  近些年来,喜利得(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国内一些桥梁的加固改造工程。如吴淞大桥的改造(植筋胶HY-150)。北京四惠立交桥(植筋胶IN一150和后置式自切底锚栓HDA,化学粘着锚栓HVA),大北窑立交桥(植筋胶HY一150)。东四环公铁立交桥(化学粘着锚栓HVA)的改建与加固工程;北京市公路二环马驹桥加固工程(后且式自切底锚栓HDA.化学粘着锚栓HVA),及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江阴大桥的新建工程。在工程中积累了经验。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