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什么样的房子才安全?

什么样的房子才安全?


发布时间:2016-12-10 09:40:04   阅读次数:15

 在当下的中国,谈房屋安全问题,很令人悲哀。楼房建造速度越来越快,质量却一直跟不上,“楼脆脆”快变成常态。那么作为购房者,了解下面几点,让自己更安心。

新房优于二手房老房

从抗震的角度来说,一般老房子在这方面考虑得比较少,标准也相应较低,而在上世纪90年代之后,新建的建筑在这方面都有比较高的要求,在抗震性能上是可以放心的。一般说抗震标准会根据实际情况每10年进行一次调整,随着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它也是越来越严格,标准也在不断地提高。从这一点来说,年代越是久远的房子抗震性能就要差一些。

钢结构住宅抗震力强

住宅最常见的建筑结构形式主要包括:钢结构、框架结构砖混结构。其中钢结构住宅抗震力最强,框架结构次之,砖混结构最后。

钢结构,是以钢材制作为主的结构。钢材的特点是强度高、自重轻、刚度大,由于钢材料的匀质性和韧性好,可有较大变形,能很好地承受动力荷载,具有很好的抗震能力。

框架结构,(目前,高层住宅的建筑结构主要采用这种方式。)即由钢筋混凝土浇灌成承重梁柱,组成骨架,再用空心砖或预制的加气混凝土、膨胀珍珠岩、陶粒等轻质板材作隔墙分户装配而成的住宅结构。

砖混结构,"砖",是指一种统一尺寸的建筑材料,也有其他尺寸的异型黏土砖、空心砖等。"混"是指由钢筋水泥、沙石、水按一定比例配制的钢筋混凝土配料,包括楼板、过梁、楼梯、阳台、排檐。这些配件与砖做的承重墙相结合,所以称为砖混结构住宅。由于抗震的要求,砖混结构住宅一般以多层住宅为主,其抗震性能比起上述两者相对弱一些。

剪力墙的抗震性能较好

剪力墙:是由钢筋混凝土浇成的墙体。由剪力墙组成的承受竖向和水平作用力的结构,称剪力墙结构。剪力墙的墙体同时也作为房屋分隔构件。

跃层、复式和错层户型抗震弱

根据户型图,纵墙承重布局抗震性能差,横墙承重抗震性能较好。

跃层、复式和错层户型的房子虽然在居住的舒适和美观度上有着平层无法比拟的优势,但是从抗震的能力上来讲,平层的房子抗震性最好,低层的就比高层房子抗震强。

写字楼的抗震性就比一般低层住宅抗震能力弱,写字楼多位办公室,墙面所占比例小,而且现在多数写字楼采光使用大面积窗户设计,相应地就缩减了墙的面积。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