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房屋安全事关千家万户

房屋安全事关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7-03-30 10:36:58   阅读次数:15

 房屋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昨日,记者从全市“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惠民生”治危拆违攻坚战动员大会上获悉,为全面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从本月至2017年底,我市将重点推进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违法建筑(临时建筑)整治,城中村(旧社区)改造,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和“低小散”企业整治提升,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及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隐患排查整治和农房确权确违、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等7大专项行动。

D级危房一律限期搬离

危旧房就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随时有爆炸的危险。

为了拆除这些“炸弹”,市建设局将牵头开展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对全市城乡危旧房开展拉网式的全面排查,对发现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时组织鉴定,该腾空的腾空,该拆除的拆除,该维修的维修,该监控的监控。

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我市将在月底前完成城乡危旧房排查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一幢不漏。

对鉴定为D级危房的,将立即落实“五个一律”,即一律依法由乡镇(街道)发布危房公告,一律依法限期搬离,一律依法贴封条禁止出入,擅自撕毁封条回迁入住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的一律依法拆除。

2014年排查出来的6315户和新排查出来的农村危旧房屋,要求在2017年底前完成治理改造。

对新增违法建筑实行“零容忍”

违法建筑不但影响市容环境,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下阶段,市“三改一拆”办将牵头开展违法建筑(临时建筑)整治专项行动,开展违法建筑和临时建筑大排查、大整治。以危房、城中村改造和“四无”企业相关的违章为重点,做到应拆尽拆,全面禁止新增违建行为。

今年,我市将依法处置各类违法建筑2000万平方米以上,2017年依法处置1200万平方米以上。

对新增的违法建筑,我市将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一律“即查即拆”。

“旅馆式”管理专治出租房乱象

为保障出租房安全,市公安局将牵头开展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及居住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专项行动。

相关部门将对辖区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彻底摸清各类底数,逐一登记存在隐患,建立完善名册台账,形成基础数据库,实行常态化统一管理。201612月底前,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排查率达100%

在整治工作中,我市将严格按照各类消防安全标准(要求),大力推进合用场所“硬隔离”,居住出租房间实体墙分隔、电气线路改造。

而对于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拒不配合整改的和发生亡人火灾事故的,将实行“零容忍”,一律刚性执法、问责。此外,我市还将深入开展治安乱点排查整治行动,不定期组织联合执法,加强对流动人口违法犯罪苗头、隐患排查和高危人员的动态管控。

2017年底,在全市重点村居(社区)、企业、集中居住点完成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三旧改造 05-03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