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东广达建设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企业动态
 喜讯:公司多项专利申请成功
 喜讯:分公司商标注册成功
 别墅加固公司常遇到的别墅加
 一般加固方法的特点与适用范
 基坑支护结构有哪些设计原则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
 房屋安全检测鉴定
 建筑物安全测试:你的房子安
 几种常见的房屋安全鉴定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提醒您
 

公司名称: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关庆焕

手  机:13602322203

电  话:400-9696-848

传  真:0769-89182609

地  址:东莞市莞城区莞龙路联创大厦A栋401

邮  编:524000

网  站:www.gdgdjs.net

电子邮箱:gdgdjs@126.com

QQ:86913287

关庆焕(总经理)
邓金成(技术负责人)
刘加凤(总助)
刘加凤(总助)
陈远盛(助理)
陈远盛(助理)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梁雄荣(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刘振业(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卢新瑜(鉴定技术员)
王建舒(施工员)
王建舒(施工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谢水晴(投标专员)
尹健荣(行政)
尹健荣(行政)
詹淦祥(业务经理)
詹淦祥(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健仁(业务经理)
张胜明(设计)
张胜明(设计)
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流程

建筑物加固与改造工作的详细流程


发布时间:2017-07-26 14:19:35   阅读次数:17

 1.现状鉴定:进行现状鉴定的目的是为制订改造加固方案提供技术依据。由于工程对象的规模、复杂程度等具体情况不同,鉴定工作的难易程度也不同。一般情况下,鉴定工作包括现状情况调查及已有资料收集、现场检查检测实验室试验分析、资料整理分析、编制鉴定报告等级工作内容

    2.设计:在现状鉴定的基础上,设计的方要任务是制订改造加固方案,进行结构分析计算,选择加固材料及实施做法,绘制施工图。
    
    3.施工:通常情况下,已有建筑物改造加固施工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工作,并非任何施工单位都能胜任。为了保证设计意图的全面实现,施工单位除了有良好的信誉之外,还应有专业工程经验和专业结构补强资质。

    
    4.验收与工程效果检验:改造加固完成之后要按照既定的标准进行难收。为了保证加固效果,对一些重要的结构部位或者施工质量不易保证的部位,还要采取必要的检验手段来地加固效果进行检测验评。

    
    加固设计前,一般要求甲方提供原结构建筑、
结构施工图;原结构见鉴定报告,改造的范围、改造后的使用要求,加固设计应考虑的原结构加固尺寸及外观限制,施工条件等   1房屋安全鉴定报告。2、原结构图纸(如没有需要做整体检测)。3、改造要求(荷载与空间的调整要求).当资料不全时,应根据鉴定的需要进行补充或实测。




相关内容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公司简介 | 公司荣誉 | 工程案例 | 施工工艺 | 企业文化 | 公司公告 | 施工规范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东莞加固公司,主要面对东莞从事房屋桥梁加固补强,房屋安全鉴定以及基坑支护设计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详尽提供东莞房屋安全鉴定,东莞基坑支护设计,加固补强,东莞市房屋鉴定,基坑支护,东莞加固等资讯及相关一体化服务口碑良好。

本站所有权属于广东广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号:粤ICP备14000275号-2